Fichier de travail (INPUT) : ./DUMP-TEXT/2-44-utf8.txt
Encodage utilisé (INPUT) : utf-8
Forme recherchée : ([Bb]ig [Dd]ata)|([Mm]egadonnées)|([Dd]onnées [Mm]assives)|([Mm]egadados)|(大数据)|([Dd]atos [Mm]asivos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- Ligne n°13 : 大数据解读婴幼儿奶粉如何玩转电商
Ligne n°15 : ... 数据猿 01月12日 14:57- Ligne n°16 : 大数据 母婴 电商 分类 :互联网
Ligne n°17 : 阅读:5 ...
Ligne n°25 : ... 母婴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,带动母婴电商的规模也越发庞大,尤其是在“全面放开二孩政策”的号召下,母婴电商将迎来新蓝海。奶粉对电商来说是块大- Ligne n°26 : 蛋糕,慧思拓(H&T)HiEC电商大数据为您解读婴幼儿奶粉如何玩转电商
- Ligne n°32 : 慧思拓(H&T)HiEC电商大数据通过2015年11月天猫商品数据及京东评论数据,以进口品牌惠氏、雅培和国产品牌合生元为例,为您解读婴幼儿奶粉
Ligne n°33 : 如何玩转电商。 ...- Ligne n°35 : 01大数据解析婴幼儿奶粉战绩
- Ligne n°47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55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66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79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87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95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97 : 02大数据解析消费者印象
- Ligne n°106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114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128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136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150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160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173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181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- Ligne n°237 : 数据来源:慧思拓HiEC电商大数据监测产品
Ligne n°262 : ...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- Ligne n°263 : 下一篇:大数据带你看:新年第一周车市观察报告
Ligne n°264 : 上一篇:“金三胖”任性又搞核武器 大数据让威胁无处可藏 ...
Ligne n°263 : ... 下一篇:大数据带你看:新年第一周车市观察报告- Ligne n°264 : 上一篇:“金三胖”任性又搞核武器 大数据让威胁无处可藏
- Ligne n°288 : 分享大数据行业最前沿最有价值的深度好文
- Ligne n°290 : * 大数据周周看: 当情怀遇上利益 百度贴吧表示太闹心
Ligne n°291 : * 乐视靠什么上位,大数据功不可没你知道吗? ...
Ligne n°290 : ... * 大数据周周看: 当情怀遇上利益 百度贴吧表示太闹心- Ligne n°291 : * 乐视靠什么上位,大数据功不可没你知道吗?
Ligne n°292 : * 关于大数据抗癌,你知道多少? ...
Ligne n°291 : ... * 乐视靠什么上位,大数据功不可没你知道吗?- Ligne n°292 : * 关于大数据抗癌,你知道多少?
Ligne n°293 : * 更多文\xE7\xAB ...
Ligne n°296 : ... * [b999a9014c086e06f4c5257a05087bf40ad1cb96.jpg]- Ligne n°297 : 手机大数据:2015年11月安卓手机...
Ligne n°298 : 数据猿 阅读:106 ...
Ligne n°299 : ... * [024f78f0f736afc3ed10574eb419ebc4b74512f8.jpg]- Ligne n°300 : HiHunting大数据用户画像产品...
Ligne n°301 : 数据猿 阅读:16 ...